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办学理念先进,校企合作基础深厚,经过20余年的专业建设,已为社会培养了14000多名优秀学生。现有专任教师38名,兼职教师19名,校优秀教师8人。拥有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企业基层经营管理专业群、一个特色高水平专业、两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022年招生专业有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现代物流管理、金融科技应用、跨境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构建了以知识为基础、能力为核心、素质作保证的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素能并举、个性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京东、苏宁、长春欧亚集团、吉林省邮政速递、吉林省农信社、一汽国际物流等优质企业合作建立了20余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拥有ERP沙盘实验室、物流综合实训室、电子商务工作室、国际贸易实训室、创新创业工作室等10余个校内实训基地。近5年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40余项,多次获省级一等奖。专业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ERP协会荣获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教育局授予的“终身学习活动品牌”殊荣。学生以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职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就业质量高。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5993号

监督举报电话:8200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