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研究>>正文

    高教研究室工作职责


    高教研究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4-25发布者:

    高教研究室的主要职责是处理好本部门的日常事物工作和高等教育的理论研究工作,协调好与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对有关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学校决策提供咨询;为院领导及各部门提供高等教育改革的资料和信息,发挥咨询和参谋的作用。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决定,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处理各项工作。

    2、开展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并把研究与学院的教育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应变意见和策略。

    3、组织和推动校内的高等教育研究,在选题、资料、调研等学术和业务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4、推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负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开题和结题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5、加强与其他院校之间的横向联系,交流资料和有关情报,组织参加校外高教研究的学术活动。

    6、协助其它部门完成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的工作任务。

    7、配合有关部门搞好评估材料的收集和准备工作。

    8、掌握并正确使用本部门的印章。

    9、按时完成学院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吉林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高教研...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室兼职研究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