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 (创客领域)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举行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 (创客领域)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4发布者:

    11月23日,我院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高教科研处处长孙秋菱主持,吉林省社科规划办金中祥主任,我院院长崔军,创客领域研究基地负责人刘贵富,学院副总督学林媛英、李宏伟,宣传部部长焦宏喆,图书馆馆长包丽媛,教务处副处长盛立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蔡金明,会计学院院长李昕,数字出版学院院长刘庆红,公共教育学院院长刘颖及基地建设的团队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贵富教授代表学院在揭牌仪式上发言。基地评审结束后,学院基地申报工作小组,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及崔军院长的指示,到成都、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查,全面修订了基地的发展规划、主要研究方向和管理规章制度。刘贵富教授指出,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研究工作将正式拉开序幕。

    金中祥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建立创客领域研究基地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宣读了《关于批准承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决定》。金中祥主任宣布,依据专家组考评综合意见,并报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院申报的吉林省创客领域研究基地正式列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金中祥主任要求我院严格按照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发展建设标准和《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高度重视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设工作,落实好基地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

    崔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省社科规划办金中祥主任在百忙之中参加我院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揭牌仪式。崔军院长表示,在省社科规划办的领导和扶持下,学院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将基地建设好。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基地建设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学院学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建设目标。下一步,我院将依托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平台,掌握创客领域的前沿动态,加大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争取在科技创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出成果、出精品,提高我院科研和科技转化的整体水平。未来,创客领域研究基地将通过创客使教育、教学、教改有机的结合起来,成为长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建设团队会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吉林省示范性的研究基地。

    上一条:我院百余位教师参加“科技人... 下一条:我院召开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