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改革,强化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断提高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选题说明

    选题方向应遵循《2024年度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申报项目题目可以参照选题指南,也可自拟题目。自拟选题需聚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现实和发展问题,以应用为导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证性研究和应用性研究,能够解决高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二、申报要求

    (一)面向省内普通高校从事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指导服务的专职教师和工作人员,以及从事学生管理和学籍学历管理的工作人员。项目申请人资格严格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二)根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要求,从今年起,实行全过程网络申报、线上评审和结项管理。项目申请人需注册登陆吉林 省 高 校 科 研 管 理 服 务 云 平 台(网 址:http://j lky.yuntu.cn/user/login),按申报项目类别填写《项目申报书》。

    (三)采取限额申报,普通本科高校每校申报就业创业工作方面项目数不超过3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项目数不超过2项;高职高专院校申报就业创业工作方面项目数不超过2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项目数不超过1项。

    (四)各部门将本部门申报的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附件3)加盖部门公章,于77日前报送高教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jgy@163.com

     

    联系人:李艾颖  QQ7378915

    联系电话:85182113内线:8422

    附件:1.2024年度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课题选题指南

    2.项目申报书

    3.就业创业与学生管理专项申报汇总表

    高教科研处

    2023628

    上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全省... 下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