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申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评审会议召开


    我院申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4发布者:

    10月14日,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申报的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评审会议在学院隆重召开。评审专家组由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原总经理胡维革教授、吉林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志军教授、吉林师范大学副校长曲殿彬教授、省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巡视员王占学教授以及吉林省社科联原副巡视员张喜才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会议由吉林省社科规划办金中祥主任主持,我院党委书记赵世恩、院长崔军、创客领域研究基地负责人刘贵富、高教科研处处长孙秋菱、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及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前,评审专家组考察了我院创客领域研究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会上,金中祥主任代表省社科规划办就为什么要建设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建设什么样的基地以及怎样建设基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贵富教授代表学院就基地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承建基地目的、意义、优势条件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当前,全国创客研究正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此时我们对创客领域展开全面、系统、深入地研究,努力打造在区域内具有示范性、可复制性的创客理论研究基地,符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必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同时,对于推进我省高校教育体制、机制和制度的创新意义重大。

    经过专家组认真评议,一致认为我院创客领域研究基地基础设施完备、研究规划可行、发展前景广阔,批准作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创客领域)研究基地。

    崔军院长在听取专家组的综合评审意见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学院将全力支持研究基地建设,为研究基地的良性运转提供坚实保障,并且,要积极发挥学院学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力争将研究基地打造成吉林省乃至全国创客领域理论研究高地。

    上一条:我院召开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客吉林”与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