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高教科研处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 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

    依据吉林省人民政府231号令《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若干规定》,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成果申报

    省第十二届社科奖评审内容、范围、组织领导、申报方法、条件和标准及评审程序,详见《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及《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凡在2016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符合《细则》规定成果均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本届评奖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者首先须登录吉林社科联网(http://jlskl.cn/)社科评奖栏目下的网上申报模块并实名注册后填写个人申报信息(详见申报者操作手册),系统确认通过后,须打印纸质申报表二份。并同时提交成果原件、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的复印件、内容提要及有关佐证材料(各1份)。著作类内容提要字数1500字左右,论文类内容提要字数500字左右。

    申报者自行注册申报时,请填写所属申报受理单位:G-管理学学会 , 授权码:1427253808590 。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装订方式:《申报表》、成果复印件、内容提要及有关佐证材料分别左侧装订。

    2.申报者将需要提交的所有申报材料装入纸质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粘贴填写完整的“申报材料清单”(附件3)。

    3.以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jgy@163.com

    四、材料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19日

    联系人:倪明   QQ:2499595521

     


    上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吉林... 下一条:吉林省社科基金2018年度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