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要求,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申报日期202210201030日(网上申报阶段);  

    20221031日(截止时间为上午1100)(纸质材料报送高教科研处)。    

    网上申报:本届评奖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研究报告类成果除外)。申报者须登录吉林省社科联网进入“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管理系统”实名注册,并参照申报系统使用说明按照时间要求录入个人申报信息。研究报告类成果以光盘形式申报(申报要求详见附件4)(我们学院申报者自行注册申报时,初评组一定填写吉林省管理学会)    

    申报材料:纸质申报表两份(申报系统下载打印)。成果原件(论文、研究报告类1份;著作类2份)。论文类需提交复印件1份(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及内文。复印件需隐去作者单位、姓名及能透漏个人信息的其他内容),著作和研究报告实名评审,不需隐去姓名。所有申报成果均需提交内容提要及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各1份。著作类内容提要字数1500字左右,论文和研究报告类内容提要字数500字左右。所有申报材料装入材料袋里,材料袋上粘贴申报材料清单(见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附件2:《第十四届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3:《申报表》  

    附件4:《研究报告类成果申报要求》  

    附件5:《第十四届吉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名单汇总表》  

    附件6:《申报材料清单》  

       

       

       

       

       

     

       

       

       

    上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启动2022年度... 下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开展“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