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高教科研处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促进学院教科研高水平发展,充分调动和激发教师的教科研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学院拟启动2022度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算原则

    严格按照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暂行规定》(吉经管院院字[2021]48号)文件执行。

    二、核算范围

    主要包括教科研获奖类成果(省级以上获奖)、教科研项目类成果(省级以上项目)、论文类成果(重要期刊、核心期刊论文)、著作教材类成果(国家规划教材、一般教材、学术著作、学术译著)以及发明专利等。

    三、核算要求

    教科研成果皆由第一完成人申报,所申报教科研成果须为2022年完成,须以“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对于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其本年度核算资格。

    四、核算程序

    1.申报人将教科研成果原件及个人填报的《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申报表》(附件1),于11月18日(星期)交到所在部门,由部门对成果材料进行初审。

    2.部门将审核后符合条件的成果汇总,填写《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汇总表》(附件2),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于11月23日(星期15:00前报送高教科研处,电子版发至高教科研处邮箱(ky-jgy@163.com)。

    3.申报人将符合条件的教科研成果原件以及《教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申报表》(1式3份),于11月23日(星期15:00前一并交到高教科研处,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y-jgy@163.com),逾期概不受理。

    4.高教科研处组织教科研成果审核工作,审核结果报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认定结果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5.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批准,予以核算相应工作量。

              

    联系电话:85182113(外线 )、8422(内线)、18643119669

     

     

    上一条:关于开展院级教科研平台验收... 下一条:高教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