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传承鲁班精神,培养大国工匠

 

建筑工程学院现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房地产智能检测与估价、建设工程管理(BIM等招生专业;建设了建筑工程技术、物业管理两个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群,建设了建筑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和工程造价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育人原则,构建了以建筑文化为核心,以企业文化为补充的校园育人文化体系。校企共同建设了省级建筑类专业群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建筑行业产教融合高水平实训基地)。基地建筑面积3300m2,拥有设备及工具一千八百台套。可同时容纳500人进行教学、实验实训、培训、检测、考试、鉴定、研发等教科研活动;能够完成行业内23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学院充分利用基地的优势,重视基础、突出技能,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一课双师三地”教学模式。在教学形式上实现了“教、学、 做一体化”;在教学序列上完成了“学、看、练一条龙”;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零距离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着力培养基础好、技能强的技术技能人才。在省内与新星宇集团、吉林汇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城市人家装饰(集团)、中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恒星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单位建设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就业和持续发展搭建平台。

在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将致力于绿色建筑行业发展所急需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实施“质量、特色”内涵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努力建设特色高水平专业群。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286号

固定电话:0431-80802517

招办电话:0431-8932-5111,5222(传真),5333

招办网址:http://www.jemcc.net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5993号

监督举报电话:8200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