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

【专业名称】工程造价

【专业代码】440501

【学历层次】大专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备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主要特征的生存与发展能力,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建筑制图识图、施工、工程造价等专业核心能力及施工管理和工程管理的专业拓展能力,能适应工程造价企业、工程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职业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工程识图与构造、安装工程识图与构造、建筑与装饰工程定额计价、建筑与装饰工程清单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BIM钢筋算量软件操作、BIM图形算量软件操作、BIM计价软件操作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建设工程公司、工程施工企业、装饰工程公司、安装工程公司、建设工程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从事造价管理、过程跟踪审计、成本管控、合同管理谈判等相关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学生毕业后,经过工作实践可考取: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BIM工程师等。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5993号

监督举报电话:8200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