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BIM)

【专业名称】建设工程管理(BIM)

【专业代码】440502

【学历层次】大专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面向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企业、工程咨询等单位从事建筑信息化管理、工程建模、工程模型数据维护、工程模型信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BIM建模、 BIM技术导论、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构造与识图、BIM相关软件应用、BIM计量与计价系列软件、BIM招投标沙盘模拟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建筑业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及建筑工程咨询企业等,从事信息化管理及BIM相关的技术及管理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初级“1+X”BIM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X”BIM技能等。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5993号

监督举报电话:82008915